English

Tamino推动中国XML技术应用

2001-02-07 来源:光明日报 王睿 我有话说

自从W3C在1998年发布XML标准以来,许多知名厂商都宣布了对XML技术的支持,其中包括IBM、SUN、Oracle、Microsoft等知名厂商以及W3C的主要成员之一———欧洲软件厂商SoftwareAG(德商赛克)等。

华彩软件最近首次向北京的新闻媒体展示了关于XML及Tamino应用,重点介绍了基于纯XML技术的数据库Tamino的典型应用,包括:B2B、B2C、供应链管理、内容检索与管理、多用途出版等。同时,华彩还宣布了另一个振奋XML爱好者的好消息,华彩将邀请《无废话XML》的作者———劳虎(目前在Tamino的原厂SoftwareAG任职)来北京作专题讲座。该公司同时表示,在2001年将进一步加强对XML应用的推广力度,其中包括定期开设XML及Tamino应用的相关培训课程等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